文祥录制《最佳现场》上演屌丝大逆袭

2013年05月14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文祥讲述心酸往事 文祥讲述心酸往事
文祥录制《最佳现场》 文祥录制《最佳现场》
文祥录制现场分享与发哥趣事 文祥录制现场分享与发哥趣事
文祥现场表演赌神片段 文祥现场表演赌神片段

  新浪娱乐讯 近期,文祥获邀录制了光线传媒《最佳现场》节目,在节目中文祥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从一个农村打工男孩到周润发模仿者再到现在成为一名演员的奋斗史,有辛酸有汗水也有欢笑,文祥更在现场表演了电影《赌神》中的精彩绝活,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乐观开朗的性格给大家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最佳现场》最佳收视 现实版屌丝逆袭

  文祥在《最佳现场》节目中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中学毕业走出农村后的奋斗史,从农民工到餐厅服务员到社区保安到周润发模仿者,继而到《让子弹飞》里周润发的替身饰演者,最后到主演首部电影《小和尚大当家》的新人演员,十几年的点点滴滴汇聚成翻天覆地的变化,实实在在的上演了一场“屌丝大逆袭”。

  虽然如今已经成为一名演员,进入了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但文祥身上质朴善良的特性依旧没有改变。他表示自己很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不管是事业还是家庭,有了这些稳定的基础自己的未来会越走越稳。

  对自己要求更高  对发哥一直感恩

  在《最佳现场》的访问中自然而然的也提到了发哥,他对文祥人生的影响毋庸置疑。文祥表示不论何时何地提起发哥,我都只有一种情绪,那就是感恩!很难想象,如果没有周润发,我的人生应该不会有这么多戏剧性的变化,也许我现在只是一个平凡的大堂经理或自己做做小本生意。这些年,承蒙发哥那么多无形的帮助,对自己的要求也会更严格。也希望若干年后能再见到发哥时,能骄傲的告诉他,这些年我没有给他丢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