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1912》张歆艺上演角色照进现实

2013年05月14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宅门1912》 《大宅门1912》
《大宅门1912》剧照 《大宅门1912》剧照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的传奇大剧《大宅门1912》随着剧情的推进,片中陈宝国饰演的白景琦、王志飞[微博]饰演的田子行、张歆艺[微博]饰演的路青青之间两男抢一女的三角恋关系逐渐明朗,而戏外张歆艺和王志飞之间的关系也再次引起网友热议,昔日爱侣如今却形同陌路,恰如片中路青青和田子行之间的结局。

  《大宅门1912》再现张歆艺情史  

  在《大宅门1912》中,身为“海归”的张歆艺(饰演路青青),和陈宝国饰演的七爷白景琦之间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不愿意白七爷做小,和杨九红做姐妹,是《大宅门》系列中最为复杂的一段感情戏。

  此外,张歆艺还和王志飞扮演的田子行有段纠缠不清的感情史,剧中她与王志飞也有一段缘分,但最终却情归陈宝国这种感情设置竟意外与张歆艺王志飞的现实恋情吻合。   

  据王志飞之前的采访,张歆艺能参演《大宅门1912》,还是王志飞牵的线。据传,当时王志飞和张歆艺感情已经出现问题,王志飞希望通过合作挽回感情。不过结局却和剧中一样,最后形同陌路,电视剧《大宅门1912》发布会时二人也未同时出现。

  张歆艺角色照进现实  

  电视剧《大宅门1912》中,王志飞饰演的田子行一直深爱的张歆艺扮演的路青青。剧中有这样一段,王志飞让张歆艺射杀自己,并问张歆艺,“你不爱我了是吧?你曾经爱过我的是吧?”张歆艺回说,“是的,我曾经爱过你。我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屡不悔改。我们不是一类人。”俩人之间这样如是现实中的对白引起网友唏嘘感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