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绽放》赵楚仑江铠同引热议

2013年05月14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等待绽放》剧照 《等待绽放》剧照
《等待绽放》 《等待绽放》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现实励志剧《等待绽放》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主演赵楚仑继《千山暮雪》后再次出演痴情高富帅。近日,《等待绽放》收视持续走高,网友也对剧情和人物都展开了热议,其中让孟妮(江铠同[微博]饰)抛弃刘亦名(张翰[微博]饰),转而和张之恒(赵楚仑饰)在一起的讨论最为热烈。

  《等待绽放》刚刚播出第三天,但追看该剧的大部分粉丝和观众,都开始赞同孟妮(江铠同饰)抛弃刘亦名(张翰饰),和张之恒(赵楚仑饰)在一起,原因是相较于刘亦名,张之恒和孟妮更为默契,从外形到内心都很登对,只有孟妮在张之恒的身边感觉她才会幸福。而在现实中两人在微博中的互动也很频繁,江铠同在微博中写到:“有没有人一直以友情的方式爱着另一个人,致我永远的男闺蜜赵楚仑。”赵楚仑也调侃回应:“你们渴望这样一种守护吗?我一直都会在的。”

  据悉,赵楚仑结束《等待绽放》的宣传,便马不停蹄的赶往天津的《步步惊情》剧组中,近日《步步惊情》官方微博也发布了一张赵楚仑和刘诗诗[微博]的剧照,剧照中赵楚仑手握刘诗诗的胳膊,这里面究竟掩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值得持续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