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龙镇女人》黄维德苗圃无缘做情侣

2013年05月15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维德成娘子军教官 黄维德成娘子军教官
黄维德教苗圃射击 黄维德教苗圃射击
黄维德苗圃喝茶 黄维德苗圃喝茶

  新浪娱乐讯 由黄维德[微博]、苗圃[微博]、赫子铭、李子雄等众多明星联袂演绎的抗日题材电视剧《罗龙镇女人》在四川已拍摄过半,该剧讲述了罗龙镇儿女突破封建枷锁,联合抗日的故事。戏中主角黄维德、苗圃时隔三年后再度联手,两人默契十足,笑称从现代合作到了抗日年代,是对“穿越搭档”。二人在剧中共同撑起两条主线,却没有爱情戏份。

  黄维德演绎英勇将军 与苗圃共同抗日

  《罗龙镇女人》以“情感”和“抗战”两条线为主干,从海定远(黄维德饰)、杨春兰(苗圃饰)及其他亲人、战友间的亲情、爱情、友情纠葛为切入点展开情节,到所有人放下小家成全大家联合抗战为终结,“情感”和“抗战”这两条线交错相织,跌宕起伏。

  黄维德饰演的海定远是以“抗战”线为主,“情感”线为辅。海定远以黄埔高材生、国民党军官的身份亮相,他骁勇善战,沉着稳重,出任杨春兰的武教官。海定远曾三次为抗战奔赴前线,经历了与兄弟的生死离别,经历了与家人的阴阳相隔,经历了与爱人的此世决绝,海定远最终成长为忠于爱情、忠于信仰、忠于国家的民族英雄。而苗圃饰演的杨春兰一出现便上演与亲妹妹 “两女争一夫”的桥段,以“情感”为主,“抗战”为辅。

  黄维德苗圃二度合作 有缘无分不成情侣

  早在2010年拍摄的电影《真心话大冒险》中,黄维德与苗圃第一次合作便共同上演了爆笑好戏。影片中,黄维德饰演的“钻石王老五”徐承康在感情上一直很自卑,不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表白。苗圃则是徐承康的同学,在徐承康的生日派对上与王奔(文章饰)相识,随后陷入与王奔纠结的三角恋中,黄维德在《真心话大冒险》中无缘与苗圃有感情戏份。

  而在热拍的《罗龙镇女人》中,黄维德与苗圃二度合作,与《真心话大冒险》一样,仍是共同撑起两条主线,却还是没有爱情戏份,两人还调侃道,“这就叫做有缘无分”。虽然此次合作,黄维德与苗圃无缘饰演情侣,但两人一致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态度都被工作人员赞赏有加。(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