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琳《星客厅》谈新角色 渴望倒追一次

2013年05月15日11:12  新浪娱乐 微博
何琳作客《星客厅》 何琳作客《星客厅》
何琳 何琳

  新浪娱乐讯 由何琳[微博]、马晓灿[微博]、何赛飞、胡亚捷[微博]等主演的家庭轻喜剧《那金花和她的女婿》日前在湖南卫视[微博]以超高收视落幕。接地气的剧情和表演,令观众热议不断。尤其是女一号“丁心茹”前后反差巨大,女王傲娇的一面也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口味,扮演者何琳也随之爆红。日前,何琳做客《星客厅》节目,畅谈了剧中所饰角色丁心茹的魅力为何如此之大。

  在《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中,何琳饰演富二代丁心茹,前期嚣张跋扈,目中无人,身边围着一圈男人,她不懂得尊重人,不知道怎样表达自己的爱。后期家遭变故,一夜之间失去父亲,失去婚姻,所拥有的财富也全部归零,她才幡然醒悟,重新振作起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变成有情有义的女王。何琳透露,丁心茹是她演的角色中最过瘾的一个。“她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前后反差特别大,可能你在刚开始看的时候会觉得丁心茹很拜金,有几个钱了不起吗?总是用金钱衡量人,因为人生太顺畅了,她没有经历过任何挫折,所以活得很随心所欲。可是后期,她又变得特别可爱,特别坚强,包括她倒追穷小子,讨好婆婆,你会发现她特别有情调,有女人味。”

  生活中,何琳自言从来没有试过倒追谁,“我是个含蓄内敛的人,喜欢别人一般不会说,就放在心里,等着他来追我。当然我可能会暗示一下他,给他一种‘我对你有好感’的暗号,若他能够会意就最好啦。不过我有时也挺渴望现实生活中能遇见一个值得我倒追的人,那种疯狂的爱情应该很有意思。”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