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肝宝贝》开拍 刘雪华转型农村悍姥

2013年05月15日13: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日,由安徽卫视华星传媒、福建世纪长龙联合出品的唯美暖情剧 《心肝宝贝》在厦门开拍,知名女星刘雪华在剧中转型为“农村悍姥”,完全颠覆早前的琼瑶玉女形象。

  《心肝宝贝》以1980年知青返城为背景,讲述了单身父亲李冬阳在质疑、排挤等生活困境中,坚持将前妻留下的养女暖暖抚养成人的故事。此前曾有业内点评,称该剧将接续《北京遇上西雅图》掀起“单身父亲”影视潮。剧中,刘雪华饰演李冬阳的养母赵老太,早年是孤儿院里洗衣烧饭的老妈子,心疼小冬阳,经常私下给他补充营养,并给冬阳掏了学费,而冬阳也主动提出让她收养。后来当冬阳带回前妻留下的与他毫无血缘关系的女儿暖暖,赵老太却始终不接受,坚称暖暖会耽误儿子前程。“农村老太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她的个性不单一。”刘雪华表示很想尝试新角色,“她嘴狠也是因为恨铁不成钢,总担心儿子冬阳太老实,她怕自己有一天走了,儿子被人欺负。”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