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金玉良缘》独家片花首发

2013年05月15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与华杰工作室(霍建华工作室)联合制作,黄祖权、元彬执导,桐华策划,霍建华、唐嫣[微博]、邬君梅[微博]、王阳、贡米[微博]、黄明[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金玉良缘》片花首发。主演霍建华、唐嫣二人时隔五年再度合作,各有感慨,默契十足。

  强强联合 霍建华首当出品人

  霍建华成立华杰工作室后,对待项目十分谨慎,《金玉良缘》是工作室成立后首部参与投资制作的电视剧,担任出品人的霍建华表示对该剧的剧本、拍摄制作都很有信心。合作方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曾打造过《千山暮雪》、《如意》等多部电视剧,拥有丰富的影视制作经验。诚意打造精品剧作的共同理念,促成了双方这次合作。

  大牌云集 场景华丽服饰精美

  《金玉良缘》幕后团队大牌云集,总导演黄祖权曾执导多部历史剧、武侠剧;知名武术导演元彬也倾情加盟;言情作家桐华为剧本总策划;美术、服装、梳化由国内一流团队打造。主角霍建华、唐嫣首批定妆照公布后,精美服饰大获好评。片花中也看到诸多精致华丽的场景和清新秀丽的风景,制作方表示剧中诸多重要场景均为重金打造,给大家带来高品质视觉享受。

  情牵四世 霍建华唐嫣搭配抢眼

  霍建华、唐嫣曾塑造过徐长卿和紫萱这对荧屏经典情侣,情牵三世最终却天各一方。此次霍建华、唐嫣终于再聚首,共续“金玉良缘”。霍建华饰演的金元宝是仪表不凡的京城贵公子;唐嫣饰玉麒麟,摇身一变成为活泼开朗鬼马精灵的江湖少女。金元宝、玉麒麟从互相抗拒到互生情愫,从奉旨成婚到死生契阔,期间经历跌宕起伏,欢笑同时真挚感人。

  除了霍建华、唐嫣的情侣组合外,剧组还邀请到邬君梅饰演金元宝高贵端庄的母亲金夫人,王阳、贡米、黄明等演员在剧中亦有精彩表现,突破以往角色形象,更有陆毅[微博]、贾青[微博]等演员友情出演,看点十足。(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