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孙艺洲暗示勿对号入座(图)

2013年05月15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孙艺洲与刘诗诗 孙艺洲与刘诗诗
孙艺洲与刘心悠 孙艺洲与刘心悠
孙艺洲与叶青 孙艺洲与叶青

  新浪娱乐讯 由唐人电影出品,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孙艺洲[微博]、蒋劲夫[微博]、刘松仁[微博]、陈翔[微博]、刘心悠[微博]等人主演的都市剧《步步惊情》正在天津进行拍摄。在近期曝光的全新剧照中,孙艺洲既与刘诗诗、刘心悠、叶青[微博]三位女主角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又与吴奇隆狂飙对手戏,引发粉丝众多猜想,而孙艺洲却暗示切勿与《步步惊心》对号入座。

  凭借《爱情公寓》中吕子乔一角被观众喜爱的孙艺洲,近期一改搞笑形象加盟《步步惊情》,饰演商业精英康司瀚。不同于吕子乔的“不靠谱”,康司瀚虽然有着“豪门”背景,却从小舍弃家庭庇佑,独自到英国读书,对香水颇有研究的他,学成归国后创立了自己的香水品牌,事业有成爱情却没那么顺利,在种种顾虑前,他一直想爱不敢爱。

  孙艺洲的角色一经曝光,便引来众多粉丝猜想,纷纷猜测他到底应该与《步步惊心》中的哪位阿哥对号入座。对此孙艺洲回应:“康司瀚是一个全新的角色,这又是一部现代戏,角色其实很难和古代有对应关系,所以导演更希望我能演出自己的感觉。”至于剧中康司瀚与殷正到底是兄弟还是对手,孙艺洲透露:“我觉得康司瀚还挺委屈的。虽然殷正是康家的继子,但一直被康震天带在身边当亲生儿子养,我这个亲生儿子,却被放养了。不但没有办法承欢膝下享受生活,还要早早的学会独立,所以他与殷正间有竞争,其实是想拿回应该属于自己的东西。”

  另悉,除了《步步惊情》,孙艺洲主演的《爱情公寓4》、《全民公主》、《面包树上的女人》等剧都有望在今年与观众见面,多变形象备受期待。(文/GM)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