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三义》黑龙江卫视热播获佳评

2013年05月15日18:43  新浪娱乐 微博
三兄弟一条心 三兄弟一条心
《乱世三义》剧照 《乱世三义》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刘江[微博]执导,黄海波[微博]、张晞临[微博]、田小洁[微博]、童蕾[微博]主演的命运史诗剧《乱世三义》,继续在黑龙江卫视[微博]热播。在安徽、天津、河南三大卫视结束播出之后,网上关于本剧的讨论一直持续火热,而随着在黑龙江卫视剧情发展到“九一八事变”的高潮阶段时,让这部本身故事就发生在东北大地的电视剧,再次成为了热议的话题。而在中国电视金骡马奖四月十大城市调查的评比中,《乱世三义》更是被评为四月份最佳电视剧奖。

  《乱世三义》在黑龙江卫视的剧情,发展到了索谷唐三兄弟一起并肩抗日,剧情的背景正是历史上著名的“九一八事变”前后。而作为本剧背景的发生地,当地观众对这类题材的电视剧尤其关注。随着本剧演绎到“九一八”这段剧情,剧中三兄弟表现出来的兄弟情义和民族大义,让对这段历史更加了解、更能感同身受的观众,情绪彻底激发出来,很多观众都在网上表达了观剧的感受。网友Any热可可:《乱世三义》有着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历史记忆。将草根阶层的个体传奇放置在波澜壮阔的民族命运之中,是近年来广受观众喜爱的创作方式,而《乱世三义》更是通过三个兄弟充满戏剧化的人生轨迹,让他们用生命去阐释“义”的内涵与魅力。三个主人公缺一不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