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跳跃黄圣依VS阿sa青蛇恶斗白蛇

2013年05月24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在经过前三场初赛比拼后,浙江卫视[微博]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已进入到竞争激烈的复赛环节。在本周六晚20:15分播出的节目中,阿sa、黄圣依[微博]两位天后齐齐降临,此前她俩曾在电影版《白蛇传》中分饰青白两蛇,剧里两人姐妹情深,戏外同样结下深厚友谊。而如今在电视节目中却要陷入姐妹变对手共夺晋级名额的激战之中。此外,本周您还将看到,越挫越勇获封“女战神”的刘雨欣[微博]与在比赛中不断自创新动作连破数项纪录的邢傲伟,再度面临正面PK。而有着“男版Twins”之称的组合BOX,则将呈现本季首个双人跳更是唯一一组“双子”双人跳。

  黄圣依、阿sa因水结缘,训练中两人更默契到同病相怜,黄圣依在加盟节目不久便发高烧至39度,一度中断训练,同样身体瘦弱外加生性体寒的阿sa,训练期间香港北京两地奔波,虚弱体质外加疲劳,使她同样患上严重高烧,并一度被航空公司拒绝登机无法返回北京训练。大病初愈后,赛场他们常以幽默方式互相打气,看到其它选手进步神速阿sa自我调侃道“人家都在上大学,我却还在幼稚园。”黄圣依便鼓励她说“我们一起加油,早点毕业!”为尽快追上其它选手的脚步,两人频频加时训练,当其它选手都已经离开训练馆时,他们经常还留下一个人练习。比赛临近,阿Sa还特地打电话给黄圣依传授跳水心得,并调皮使出“激将法”——我已经跳得很好了,你要抓紧训练呀!而黄圣依也不惧邀约调侃回应:我们赛场见。

  此外,刘雨欣要再次面临与曾经的跳台克星邢傲伟过招,更有两位天后阿sa黄圣依同场PK,除了压力山大,她也再度被激发斗志,复赛新动作锁定高难度,训练中为求快速突破与教练想出种种奇招,包括手着地爬行“推小车”,拉保护苦练翻腾等辅助练习,最终成功掌握103C向前翻腾一周半抱膝的超高难度动作,而这一动作将作为刘雨欣杀手锏出场应战劲敌邢傲伟。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陈妍妮

  @记者新浪微博辽晚陈妍妮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