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娘们山里汉》陈炜演绎亦刚亦柔

2013年05月24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山里娘们山里汉》张光北陈炜剧照 《山里娘们山里汉》张光北陈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山里娘们山里汉》日前正在吉林卫视热播,剧中,素有“潮妈”之称的演员陈炜[微博]出演华薇一角,可谓是既有小女柔情,又具大女人的坚毅,成为当代女子学习的楷模。

  电视剧《山里娘们山里汉》是我国第一部以林业发展为背景的长篇电视连续剧。该剧展现了60年来在伊春林业发展进程中的那些为林子而生的英雄人物,在《山里娘们山里汉》中,有李松式的英雄人物,也有华薇一样的豪情女子。对于华薇这个角色,演员陈炜这样描述:“华薇是一个漂亮而睿智的知识女性,她有小女人柔情的一面,也有大女人的坚毅。”

  电视剧《山里娘们山里汉》不仅是一部体现中国林业的电视剧,还是一部关于兄弟情、姐妹情、男女情的有爱之作,剧中,张光北[微博]陈炜首度荧屏牵手,为观众演绎了一对大爱夫妻。陈炜介绍说:“李松这样的性格让我觉得他更加真实,更加贴近人心。在那个时代,李松是华薇的天,华薇用自己的学识和一颗善解人意的爱心在默默的帮助着李松,即便真的很‘难’。”

  据悉,该剧自播出以来便取得了收视、口碑的双丰收。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该剧也引发了全民追看的浪潮,在张光北陈炜这对“荧屏情侣”的带领下,掀起了新一轮的收视新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