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颖新剧《家大业大》开机首演村女(图)

2013年05月26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曹颖与任程伟 曹颖与任程伟
侯耀华、曹颖、任程伟台下交流 侯耀华、曹颖、任程伟台下交流

  新浪娱乐讯 昨日(5月25日),一部农村喜剧《家大业大》在河北唐山举行开机仪式。导演章家瑞[微博]、演员曹颖、任程伟[微博]、侯耀华、孙涛[微博]等主创集体亮相,为新剧造势。该剧改编自作家关仁山的著名小说《麦河》,讲述在冀东大地新农村建设时期,一拨年轻人的创业历程和爱情故事。

  此次,曹颖首度以“农村妇女”的形象登上荧屏,她饰演剧中鹦鹉村里最贤惠的女人——桃儿。谈起这个角色,不少网友吐槽:“曹颖太洋气了,不适合演农村剧。”曹颖更直言:“导演摊上大事儿了!”她表示当初在看到剧本时自己就有点心虚,十分意外导演会找她来演这个角色,不过曹颖称这对自己是个挑战,更是一个将自己戏路拓宽的好机会。

  曾在《大雪无痕》中有过合作的曹颖与任程伟此次再度聚首,在《家大业大》中两人有着不少情感纠葛。而戏外,已经做爸爸、妈妈的两人私下交流不少育儿心得,眼看六一节将至,都不能陪孩子过节的两人表情十分无奈。曹颖更现场给任程伟支招,笑称:“你平时努力对孩子的妈妈好点,让她帮着多讲讲你的好话就行了。”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