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美女唱功弱仍晋级 韩红发飙离席

2013年05月27日00: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邱晨引韩红发飙 邱晨引韩红发飙
黄晓明戴发箍卖萌 黄晓明戴发箍卖萌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晚22时大型励志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ChineseIdol)成都试音会登陆东方卫视,成都试音会选择在一个特色的茶馆中举行。王伟忠[微博]、李玟[微博]、韩红[微博]、黄晓明[微博]四位评委配合更为默契,甚至在现场互相寒碜、唱歌、跳舞。不过导师间也有意见分歧韩红甚至发飙转身离开。选手方面性格各异的奇葩怪咖令现场气氛升级。

  选手貌美但唱歌一般终晋级 韩红发飙离席

  自第一场上海试音会播出后,四位导师彼此间的默契备受好评。在成都试音会四位导师默契升级,不仅你唱歌来我跳舞,还互相调侃。不过默契的四位导师也有发生分歧的时候。

  当一位美女出现在导师们面前时,黄晓明忍不住夸赞她五官很上镜,李玟也很喜欢她的气质,然后此位美女实在唱歌水平过于一般,黄晓明、李玟、王伟忠三位导师都因女孩的外形而给了“过”,然而韩红则坚决反对此女生“过”称:“打死我也不会让你过,我的耳朵听得出好坏。”

  不过因为三位导师都给予了通过,该女孩得以晋级,韩红怒而发飙离席称:“她根本不会唱歌。”不过这段小插曲并未影响四位导师之间的感情。

  韩红“寒碜”黄晓明 与李玟载歌载舞

  韩红与黄晓明这两位评委从第一场便杠上了,第二场两人的“战火”升级。在一位性格讨人喜欢的龅牙妹出现时,黄晓明评价称:“我挺喜欢她的性格的,她都能放得开,我就不是一个放得开的人。” 韩红则满不在乎的称:“你今天可以,放得开,总放电。”

  随后韩红又抱着学员的吉他调侃黄晓明称:“黄黄的衣服,黄黄的眼神,黄黄的你,在我的身旁,我最亲爱的弟弟!”而黄晓明则在一旁卖萌扮可爱。

  当天一位貌似卢广仲[微博]的创作型选手一出场便抱着吉他为李玟献情歌,不过韩红也忍不住献出原创,随即她接过了学员的吉他即兴创作。一开口便征服了 李玟,情到浓时,李玟还拿起了韩红的扇子跟着音乐翩翩起舞,两人一唱一和“郎情妾意”配合默契。

  卖萌妹龅牙妹各有千秋 选手谈地震唱哭评委

  当天一位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卖萌妹纸从一出场,就做出嘟嘴鼓脸等卖萌动作。她更透露自己喜爱台湾综艺,喜欢SHE,一上场便嗲嗲的称呼王伟忠为“干爹”。此事其他导师见势齐声对王伟忠喊道:“爸爸。”

  对于女孩的频繁卖萌,喜爱卖萌的黄晓明忍不住评价:“卖萌可耻”并做出了狂吐状,不过虽然嘴上这么说,最后黄晓明还是以更加夸张的卖萌姿态称:“我想见到一个更可爱的你。”

  而该女孩更娇滴滴的称呼韩红为“小红红”。王伟忠被这卖萌女孩“折磨”得如坐针毡。

  龅牙妹的出场获得了评委们一致青睐。王伟忠称她有望成为第二个Hold住姐[微博],而黄晓明也表示非常喜欢她的性格,让人很开心。韩红也称她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但是众位导师都觉得她唱歌一般,所以未能晋级。不过身着女仆装的龅牙妹仍然很开心的离开了,因为她拿到了黄晓明的亲笔签名。

  成都试音会的唯一一个组合十分特别,是由四个不同的少数民族组成的阿吉太组合。组合中的一位成员是雅安宝兴县人,经历了雅安地震。地震于她而言让她懂得要更加珍惜妈妈。所以阿吉太组合创作了一首深情的《妈妈》,李玟被这首歌感动,称自己是单亲家庭长大,懂得歌曲中的情感。而韩红整个过程都完全陶醉在歌曲中,感动得忍不住抹眼泪。(程兴家/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