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钟汉良避谈结婚:谢谢关心

2013年05月27日01: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十月围城》大合影 《十月围城》大合影
钟汉良避谈结婚传闻 钟汉良避谈结婚传闻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微博]、张晓龙[微博]、刘筱筱[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版《十月围城》目前正在广州热拍,5月26日该剧举行了媒体探班,钟汉良全程低头无台词,似乎料准媒体会冲着结婚传闻而来,钟汉良拒绝了所有的专访,在群访中只要提及其传闻与粉丝结婚的话题,钟汉良频频回避只回应“谢谢关心。”

  电视剧《十月围城》主要讲述清末民初的省港地区,一个草根小人物-车夫阿四串起整个家族以及周边人投身革命的故事。剧中钟汉良接替谢霆锋饰演车夫阿四,并讲述了他一人分饰两角色代替革命青年李重光进入李家的故事。“温太医”张晓龙则饰演大反派“李重甲”与钟汉良斗到底。

  钟汉良避谈结婚传闻:谢谢关心

  近日钟汉良与其粉丝结婚的传闻越传越盛,而钟汉良却一直避而不谈不愿面对此传闻。当天从媒体进入片场钟汉良就处于了戒备状态,不仅婉拒了媒体的专访要求,走戏的时候也是一言不发,全程无台词,不过此前据片方透露今天探班的本是一场钟汉良吵架的戏。

  接受群访时媒体抛出了“你现在是结婚了吗”、“为什么这个问题一直不回应?”、“什么时候能公开?”等问题,针对一系列关于结婚的问题,钟汉良都是尴尬的以一句话回应称:“谢谢你关心!”,极力回避结婚问题。群访后钟汉良便迅速的闪人不见影。

  “温太医”变脸演反派 与学生刘筱筱同台飙戏

  从《甄嬛传》中走红的“温太医”张晓龙一直给人温文尔雅、彬彬有礼的印象,不过在《十月围城》中张晓龙却演起了大反派李重甲,在剧中是钟汉良“假扮”的李重光的兄弟。而之所以选择张晓龙演此角色,导演鞠觉亮透露因为张晓龙与钟汉良长相有几分相似。而钟汉良也表示确实如此,曾经还把自己与张晓龙的剧照弄混。

  在剧中张晓龙过足军装瘾,剧中骑马、开枪、打斗对他来说都是首次尝试,为演好角色张晓龙还坚持健身和减肥,四个月戏拍下来,狂瘦十五斤。

  今天刘筱筱也自曝其实张晓龙是她大学老师,在剧中刘筱筱饰演的区舒云与张晓龙饰演的李重甲从小青梅竹马,但是区舒云最后选择与钟汉良假婚。被问及师生同台飙戏的感觉时,张晓龙表示与刘筱筱的戏都挺温和的,只有跟自己剧中的太太对戏时要表现得很变态。刘筱筱则表示挺尴尬的,每天除了损老师就是骂老师。(程兴家/文,张大伟/视频)

(责编: cak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