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热拍 吴奇隆首谈步步情怀

2013年05月28日09:4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奇隆《步步惊情》海报
吴奇隆刘诗诗《步步惊情》海报
《步步惊情》海报

  新浪娱乐讯 《步步惊情》拍摄接近尾声,作为电视剧《步步惊心》的续集,该剧从筹拍开始便备受业内外关注,特别有关阵容一直话题不断。原班人马有续演的,也有因档期错过的。前剧饰演四爷的吴奇隆[微博]再度加盟该剧,并于近日首度谈及接拍续集的缘由,聊他的“步步情怀”,同时也透露了他眼中的《步步惊情》。

  接拍续集源于感恩  四爷被赞一诺千金

  筹拍到开拍,吴奇隆是否加盟一直是媒体关注和步步迷们猜测的焦点,大家最终如愿盼到四爷加盟续集。有网友感动称“果然是一诺千金的四爷,没有失信于若曦,没有失约于苦等的观众”。对此吴奇隆表示:“当初接到邀约时档期真的是捉襟见肘,感觉怎么都调不开,一方面有我们自己投的几个项目已经启动,另一方面经纪人安排了几部剧让我今年出演,公司跟我说如果接《步步惊情》,这些工作都将被打乱而且不是光延期那么简单。但我心底一直有一个解释不清楚的情结,或许是与这帮演员这帮影迷们一起投入过,我有责任延续大家对步步的感情,四爷得到大家那么多的厚爱我心存感激,所以在跟我的合作方们协商后,我说服了公司帮我调整时间,赴约《步步惊情》。”  

  续集不怕被比较  全新视角呈现惊喜

  通常电视剧拍续集常常被指无法超越上一部,对于是否担心续集被吐槽吴奇隆也表述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被比较是在所难免,但是第二部剧情的背景无论在时间上还是空间上都是全新的设计,突破了历史的束缚会增加很多可发挥的空间。吴奇隆还表示,时装剧与古装剧本来也不太具备可比性,只要大家都保留那份“步步情怀”,同时以全新的视角去观赏它,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