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片场照叶青刘诗诗姐妹情深

2013年05月24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青刘诗诗姐妹情深 叶青刘诗诗姐妹情深
叶青和刘诗诗 叶青和刘诗诗

  新浪娱乐讯 唐人出品的电视剧《步步惊情》中叶青[微博]饰演的孟心怡一改《步步惊心》中玉檀的隐忍与柔弱,化身为一个娇生惯养,患有“公主病”的富家女。在先前曝光的定妆海报中,叶青的照片略显过胖引发粉丝的争议,而从今日曝光的花絮照来看,叶青依然身材纤瘦。

  叶青曝光花絮照  力证依然“白瘦美”

  古装剧《步步惊心》让观众记住了温柔细心、重情重义的宫女玉檀,也让观众熟悉了新生代演员叶青。正在热拍《步步惊情》将故事的大背景回归现代,主演刘诗诗[微博]、吴奇隆[微博]、叶青等原班人马,告别“宫斗”转而应付“商战,再续情缘令人倍添期待。

  在先前曝光的定妆照中,叶青的照片略显过胖引发粉丝的争议,而从今日曝光的花絮照来看,叶青不管是嘟嘴卖萌、近距离自拍,还是落落大方、由旁人拍照,都依然身材纤瘦,清新素雅。

  颠覆玉檀的隐忍与柔弱  叶青新剧患上“公主病”

  《步步惊心》中若曦与玉檀的姐妹情谊,尤其玉檀对九爷的用情至深导致惨烈牺牲,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步步惊情》中叶青将再续与刘诗诗的姐妹情缘,并卷入了与刘诗诗、孙艺洲[微博]之间的“三角关系”。不同的是,她所饰演的孟心怡,一改《步步惊心》中玉檀的隐忍与柔弱,化身为一个娇生惯养,患有“公主病”的富家女。

  叶青表示:“《步步惊情》中孟心怡是公主脾气,以自我为中心的一个人。心怡和玉檀没有关联,设计成这样的性格,可能就是导演或编剧觉得玉檀很闷,现代就想换一种感觉,形成一种强烈的反差。”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