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开播 讲述重口味育儿宝典

2013年05月28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断奶》剧照 《断奶》剧照
《断奶》剧照 《断奶》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断奶》将于今晚(5月28日)在东方卫视开播。《断奶》讲述了佟丽娅与雷佳音[微博]饰演的80后夫妻的婚姻生活。

  因走错房间结缘  

  “分手”原为炒作

  陈思成和佟丽娅在2011年拍摄《北京爱情故事》时相识,在《北爱》之前,陈思成只在电视上见过佟丽娅,只因佟丽娅在试镜的时候进错了房间,陈思成才阴差阳错选中佟丽娅出演沈冰一角,两人在剧中假戏真做成为情侣。

  这一消息来的突然,也让不少网友惊讶,因为就在前不久,佟丽娅还因为和雷佳音拍摄《断奶》时假戏真做,而传出过和陈思成分手的消息。对此,知情人也表示“这些都是炒作,实际俩人的感情非常稳定,好事将近,并有计划尽快生育下一代。”

  《断奶》今晚东方开播   

  讲述80后夫妻婚姻成长

  此次,佟丽娅与雷佳音联手,并与张小磊、罗晋[微博]、佟瑞欣等人主演的《断奶》堪称重口味“育儿宝典”。该剧主要讲述了一对没有“断奶”的80后上海夫妻的婚姻生活。

  在上周的东方卫视《断奶》独家播出的新闻发布会上,佟丽娅作为第一女主角居然并未亲自现身,而给出的理由也相当甜蜜,“‘老公’第一次执导电影,不让走。走了对不起他。”

  《断奶》的故事主要围绕着80后女孩安琪与IT男李俊鹏这一对小情侣展开,把一个“四肢不勤,五谷不分”的娇娇女与一个“不谙家务,不识人间烟火”的大男孩以情感与婚姻的过程联袂在了一起,同样也牵引出两对勤于为子女操持毕生处于“哺乳期”的家长。佟丽娅在剧中饰演有点作的娇娇女安琪,在丈夫面前佟丽娅则忽而扮女王忽而卖萌,与她此前饰演过的角色有很大的差别。此外,佟丽娅也将在剧中与“上海的野蛮婆婆”过招。(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