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转型幕后投拍《第九个寡妇》

2013年05月31日10:07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 (记者王铮)由叶璇[微博]担任出品人、制片人、主演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将于6月25日在浙江卫视[微博]开播。5月30日,叶璇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能够一举拿下严歌苓老师的剧本,全凭她的勇气和真诚,“从电话求见到吃饭洽谈,我是一股勇气冲到底,转型幕后绝不能端架子”。 

  叶璇坦言,10年前还在TVB任演员时,就有投资拍戏的梦想。她认为演员仅是画师手中的一支笔而已,剧本、场景、服装都不是演员能决定和调整的。叶璇说大概在2008年,她在网上买了本书《第九个寡妇》,看后特别兴奋,当时就想联系作者买版权拍成电视剧。“我那时还不认识严歌苓老师,就给出版社打电话问,最后和严老师通了电话,她让我来上海面谈。在吃饭的时候,我阐述了对主人公王葡萄的理解,透露了如何将小说包装成电视剧的手段。严老师听后很满意,当即拍板把版权卖给了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