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泳辰变身拆弹专家 与蒋欣上演生死越狱

2013年05月31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欣劫狱遭威胁 蒋欣劫狱遭威胁
钱泳辰 蒋欣 钱泳辰 蒋欣
钱泳辰变身拆弹专家 钱泳辰变身拆弹专家

  新浪娱乐讯 抗战传奇大戏《裂变》自22日起在山东、重庆、吉林三大卫视上映以来,已经播出过半,凭借“战争火爆不狗血、剧情极致不雷人、人物真实不娱乐”的“三不原则”,逐步赢得了观众的认可。除了紧张刺激的对敌斗争和火爆的爆破戏码,剧中男女主人公董海文(钱泳辰饰)与古小凤(蒋欣[微博]饰)之间这对欢喜冤家的离合悲欢,也牵动着观众的心弦。

  被父亲董耀宗(侯天来)和古母(郑佩佩[微博]饰)定下娃娃亲的董海文和古小凤,一个生在锦衣玉食的富贵人家,后又留学东洋,一个矿山草野中长大,最爱骑马使双枪。董耀宗离奇死亡后,董海文不得不与古家为伍,古小凤嫌弃他文弱无能,处处为难,二人几乎是见面就掐的冤家。然而随着董海文在一次次在战争考验中,逐渐显露出自己天才的爆破才能后,古小凤深深被其吸引,并蛮横地对董海文五花大绑,强行与自己成亲。董海文哭笑不得,无可奈何。但就是在一次次地打打闹闹中,两颗年轻的心在战火中不知不觉地走近了。在日前播出的剧集中,董海文不慎落入日本大狱,心急如焚的小凤意图劫狱,却被日本军官小滕俊绑上炸药,要挟董海文说出矿脉图。在千钧一发的时刻,被关在一起的两个人第一次感觉到了彼此的在乎。董海文小心翼翼地为古小凤拆除了炸药,在他颤抖的双手中,古小凤感觉到了爱的幸福。

  成功逃出大狱的古小凤,回到营地后立即与政委赵思琴和哥哥古振堂商讨劫法场救人的事宜。然后最终救走董海文的,却不是小凤他们。小凤和独立团反而落入了小滕俊又一个狡诈的陷阱。真相到底是如何呢?到底是谁帮助董海文“越狱”成功?最终独立团和董海文能否逃过小滕俊的又一陷阱呢?悬疑丛生的剧情,将不断解开这些谜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