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晶《老米家》获赞 感谢老妈宋丹丹

2013年05月31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傅晶宋丹丹母女情深 傅晶宋丹丹母女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由宋丹丹[微博],张洪杰,傅晶等实力派演员联合出演的电视剧《老米家的婚事》正在四家卫视黄金档同步热播。傅晶因出演老米家的温柔知性,勇敢独立的大女儿米青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

  从《落地请开手机》中温柔可爱的李小婉到《知青》中秀外慧中的周萍,傅晶所出演的电视剧大多以都市、言情、偶像类型为主,角色中的傅晶用她内心的文艺去热爱生活,感怀青春。角色身上的安然娴静也是傅晶身上的特质。而此次参演家庭轻喜剧《老米家的婚事》,轻松幽默的步调与傅晶以往接拍的电视剧风格大相径庭,令傅晶表演初期有些吃力。加上又是与宋丹丹,傅迦这样的情景剧大师合作,更是让傅晶在拍摄之初有些力不从心。傅晶坦言,“这种家长里短柴米油盐的戏与我之前演的电视剧差距很大,刚开始的时候觉得特别难演的,它跟观众的生活太接近了,你不能提着范儿演,也不能心里面屈着演,所以我在对角色进行摸索的时候会很没谱。而且身边的丹丹姐,傅迦他们都是情景剧的高手,这样的戏码是轻车熟路了。那个时候我不仅有压力更没有方向,很难适应这样的风格和节奏。但是丹丹姐给了我新的认识,她的每一次表演都很落地。比如拍摄某一场戏的时候,丹丹姐会对我讲如果换一种处理方式可能会更好,她会给我很多的建议,注重很多的细节。我用她的方式尝试了之后果然有很好的效果。慢慢的我跟着她的脚步把自己放松了,找到了对这个角色的感觉。感谢丹丹姐对我的支持和帮助,让我在表演上有了更多的突破。”

  提及剧中的大女儿,宋丹丹也表示,“傅晶演的姐姐是比较内秀、很会读书这样一个角色。她本人也是个很内向的孩子,想问题想得比较多,不是那样开朗型的孩子,她也不是那样的形象,她比较文静。所以在刚开始表演的时候你要引导她慢慢的放松,将自己的特质表现出来的时候也可以跟上这样很轻松的步调。好在她很聪明,很快的适应了。”

  电视剧《老米家的婚事》不仅戏里展现了傅晶与宋丹丹的母女情深,更让傅晶在戏外收获了一位好老师。期待以此剧为起点,让观众看到文艺女傅晶的不同侧面。(XB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