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飞坦言《红色通道》演硬汉过瘾

2013年05月31日13:5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锦飞《红色通道》中二贵造型 李锦飞《红色通道》中二贵造型
电视剧《红色通道》剧照 电视剧《红色通道》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常猛导演,刘烨[微博]、何杜娟、孔维、刘斌、李锦飞等多位演员加盟的红色情节剧《红色通道》,该剧发生在莫斯科召开的中共六大的结束之后,为了使我党高层领导得以顺利返回,地下党员在短短的十天之内,在绝境中用生命和鲜血铺就了一条红色通道。青年演员李锦飞在剧中出演二贵,一个被誉为超级硬汉的角色,对于“硬汉”这个角色,李锦飞表示自己过足了戏瘾。

  《红色通道》是李锦飞接演的首部战争题材剧,剧中出演一个侠胆义肝、重情重义的角色二贵,一个对国家忠诚,最后为了救兄弟而牺牲的人物,标准的硬汉形象,对于这个角色,李锦飞表示到自己的形象更适合“硬汉”这个词,希望在之后的演艺道路上可以尝试不同的角色,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戏路更广阔,也磨练自己的演技。

  据悉,《红色通道》不同于以往的战争戏份,还突破了以往同类型作品的模式,加入了多种商业化的元素于其中。枪战、跑酷、飞车、战争、情感无所不及,让观众在观看本剧的同时能深刻地体会到身临其境般的危机四伏和生死存亡之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