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第9期四胞胎萌倒包小柏

2013年05月31日14:47  新闻晨报

  □记者  陈文

  晨报讯 第9期《中国梦想秀》将于今晚9点10分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的追梦人中,不仅有和景区猴子关系非常好的Monkey妈咪,自制飞机的“飞机哥”,还有可爱的四胞胎让周立波[微博]大汗淋漓,傻傻分不清。

  综艺节目一向不缺少萌孩儿,这回《中国梦想秀》一来来四个,还是四胞胎,长得、穿得都一模一样,让人分不清楚。四个不到七岁的孩子自如地跳舞、变魔术,一个接一个出现令现场尖叫不止。坐在助力团的美女温雅也早被萌得“花容失色”,一直保持嘴巴张大的状态。周立波嘴皮子功夫虽好,但面对小朋友却毫无办法。经过一番牛头不对马嘴的交流,大汗淋漓的他还是没分清四兄弟的排序,最终还是他们自己乖乖告诉大家,区分彼此的方法在头上——父母分别给他们剃了“1234”字样的发型。同样是多胞胎的包小柏[微博]对他们偏爱有加,不仅用娃娃音和他们交流,还上台和周立波表演剖腹产手术,普及多胞胎知识。

  此外,另一位追梦人毛世林的梦想,是为山区孩子要28台电脑,而他的一番自我介绍让现场的梦想助力团成员和观众们眼前一亮。原来,这位看似平凡的山区学校校长,来头“并不小”,他在音乐上极具才华,至今创作了两百多首歌曲,陈楚生[微博]的《一个人唱情歌》便出自这位校长之手。27岁的他本有更好的选择以成就自己的事业,他却选择了默默在大山里为南江小学的孩子们上课。此次来到梦想秀,他只为让这群多为留守儿童的孩子们,拥有更好的学习设备,让常年待在大山里的孩子们,能够拥有更开拓的视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