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快跑》再播 谷洋轻松演心计男

2013年05月31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谷洋 谷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徐铮主演、谷洋出演的都市励志轻喜剧《老爸快跑》正在陕西卫视华夏午剧场重播。再度重播。谷洋一改往日形象,在剧中反角演绎心怀鬼胎的方大众,刻画了一个急于求成、不务正业的“心计男”形象。

  《老爸快跑》主要讲述了一个都市小人物“张三”在遭遇生活瓶颈、婚姻破裂下励志奋斗的故事,同时也是首次聚焦对准一批,闲适、松散、平淡如水生活的都市小人物群体在遭遇点点波澜,才蓦然发现生活危机四伏,不得不奋起直追的故事。再度重播,好评连连,依旧道出了当今社会相当大一部分人的心声。

  剧中,实力演员谷洋饰演了一个心怀鬼胎、急于求成、不务正业的方大众。在该市最大的珠宝公司举办的“美丽人生”珠宝商比赛中,费尽心机成功进入五强,但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在袁水谣回放比赛录像时,意外发现方大众有作弊行为,而被勒令退出比赛。对此人物,谷洋表示:“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一定要踏实努力,切勿走捷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