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婚姻时代》热拍 宋宁友情客串乐趣多

2013年05月31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宋宁剧中反差造型 宋宁剧中反差造型
宋宁与安建导演及主创讨论剧本 宋宁与安建导演及主创讨论剧本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汇集了刘涛[微博]、涂松岩[微博]、冯雷[微博]、宋宁等当红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都市情感剧《后婚姻时代》正在宁波热拍。冯巩女徒弟、素有“相声界美女”之称的演员宋宁友情加盟到该剧的拍摄创作中,饰演反差非常大的相亲女张铁梅,有着相声小品笑料、抖包袱功底的宋宁,俨然把这些技巧运用到角色中,给拍摄现场带来阵阵欢笑。

  当代都市剧《后婚姻时代》通过对离异、再婚、姐弟恋、剩男剩女等各种繁复的社会关系的透视,来传达尽管现在经济迅速发展,但是对于爱情,对于婚姻,我们依然应该心存敬畏的主题。导演安建表示,“我们这部剧是为了表现向善、向美的力量,这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希望观众看完此剧后能明白,只有相信爱情,相信婚姻,生活才会更美好。”

  剧中,演员宋宁友情客串相亲女张铁梅,与知名演员冯雷饰演的周大海有着非常精彩的对手戏,拍摄现场宋宁与安建导演、冯雷等主创一起讨论剧本,碰撞出诸多火花笑料百出,在原有剧本的基础上增添了许多趣味情节,也给拍摄现场的工作人员带来阵阵欢笑。

  宋宁不仅先后跟随师傅冯巩参演了《酸辣婚礼》、《返乡》、《夫妻日记》等相声小品节目,还主演了《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别拿自己不当干部》、《能人冯天贵》等优秀影视剧作品。据透露,宋宁已低调签约业内较有名气的大唐辉煌公司,也预示着宋宁将开启新的演艺路程,而其在《后婚姻时代》的精彩表现也备受大家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