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做客《我爱我的祖国》献模仿秀

2013年05月31日15: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 报道 久未在内地露脸的黄子佼[微博]6月2日做客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节目,开场就毫不吝啬地献上歌曲模仿秀绝活,上演了一个人的“百变大咖秀”,齐秦[微博]、林志炫[微博]、成龙[微博]、王杰的经典歌曲和唱法张口就来。

  驰骋台湾主持界20多年,凭借诙谐幽默、机智搞笑的主持风格,黄子佼一直被称作“鬼马主持”。此次做客《我爱我的祖国》丝毫没有“水土不服”。唱歌、跳舞、聊文化,样样都游刃有余。黄子佼爆料自己不久前主持华鼎奖时闹出的“粤语囧事”——黄秋生[微博]那句“我是很敢言的人”,没想到竟然让黄子佼当着刘德华的面翻译成“我是有肝炎的人”。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黄子佼非常敬业,为了上节目还做了大量功课,不仅研究了《我爱我的祖国》节目形式,还把当期内容准备得很充分,“以后只要档期可以,会邀请他来做常驻嘉宾。”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