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搭档朱军加盟央视《艺术人生》

2013年05月31日15: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谢娜搭档朱军 谢娜搭档朱军

  昨日,央视综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谢娜[微博]将加盟《艺术人生》,与朱军[微博]搭档主持。因为朱军早年主持《艺术人生》的风格以煽情为主,嘉宾上他的节目哭鼻子也成了一道独特风景线,但无厘头的谢娜又是以搞怪风格博观众一笑,不少网友吐槽,“这样看《艺术人生》,该哭还是该笑?” 

  昨日消息传出后,有媒体联系上《艺术人生》主编马宁,马宁称《艺术人生》和《快乐大本营》都是综艺节目,“老端着说话的那种节目形态已经不时髦,只要格调品位高雅就行,节目希望换一种方式说话。”马宁回忆,与谢娜合作的契机来自于年初的一期特别节目,“年初我们录制《温暖》,谢娜是嘉宾之一,当时还请了华少等主持人,通过那次接触,我们觉得娜娜是个专业真诚的主持人。”

  据马宁介绍,《艺术人生》当时恰好策划了暑期特别节目,“暑期特别节目我们请了很多60、70、80、90后的嘉宾,因为暑期节目面向的年龄层也比较年轻,节目里有很多互动环节,正好适合谢娜活泼搞笑的主持风格。春节后节目组便与谢娜取得联系,她对此很感兴趣,双方可谓一拍即合。”马宁也表示,“谢娜作为嘉宾主持人出现,并非商业行为,也不是说谢娜转投央视,因此不涉及到签约什么的。”马宁表示,谢娜主持的也就是这一季节目,以后会根据不同的策划找不同的嘉宾主持。成都晚报记者 陈成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