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三兄弟》卫视将播 套拍分账引热议

2013年06月03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涵予剧照 张涵予剧照
刘烨剧照 刘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管虎担纲执导,张涵予[微博]、刘烨[微博]、黄渤[微博]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火线三兄弟》将于6月14日在天津卫视、山东卫视、湖北卫视、黑龙江卫视[微博]开播。播出在即,由该剧原班人马打造的早在4月上映的电影《厨戏痞》再度成为关注焦点。三大影帝以出品人的身份零片酬出演,分账收益也再度成为各方猜测焦点。

  《火线三兄弟》以一个普通家庭三个兄弟的人生故事、以及他们或主动或被动地走上抗战之路的经历为主线展开整个故事。据了解,此前该剧在唯一一家地面频道北京电视台播出时,即获得不俗的收视成绩。眼下,《火线三兄弟》将全面登陆卫视荧屏,一度为观众所期待。

  随着《火线三兄弟》播出在即,由该剧原班人马打造的早在4月上映的电影《厨戏痞》再度成为关注焦点。在《厨戏痞》中,三大主演以片酬入股直接参与影片投资,由此,三大影帝到底如何分账,是否会拿到比预计片酬更多的收入也引起了各方猜测。

  据悉,该片上映时各方曝出的收益情况总是“虚虚实实”,黄渤还开玩笑道:“这伙人以后能不能继续合作,全看这次‘分赃’均不均。” 导演管虎则避谈此事,表示:“这得问他们自己吧。我并不太清楚三位影帝的收益情况,自己只是在创作中做出新的尝试,商业上的操作并不清楚,也不想去涉及。”而张涵予则透露,此次三人绝对是“平均分配”。(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