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阿sa《星跳跃》重现青白二蛇搭档

2013年06月03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冠军蛇”组合遗憾止步半决赛 “冠军蛇”组合遗憾止步半决赛
两人一白一青组成“冠军蛇”组合 两人一白一青组成“冠军蛇”组合
黄圣依阿sa再次携手 黄圣依阿sa再次携手

  新浪娱乐讯 激战正酣的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星跳跃》周六晚进入“明星双人跳”的半决赛阶段,黄圣依[微博]、阿sa、邢傲伟等8位明星组成4队,使出浑身解数,向总冠军舞台发起冲刺。伤病缠身的黄圣依与阿sa继《白蛇传说》后再次搭档,“白蛇”“青蛇”组成“冠军蛇”组合向总决赛出动,以一套三米板向前站立躯体倒下动作完成比赛。虽然黄圣依有伤在身的状况下干净利落的完成动作,但是根据比赛规则黄圣依因积分靠后而被淘汰,对于遗憾止步半决赛,她说:“此时此刻,我已经战胜了自己”。

  曾经在电影《白蛇传说》中有过合作的黄圣依和阿sa,当天再次成为搭档走上双人跳跳台。一个是“最美白娘子”,一个是“青蛇”,两人出战也心有灵犀的穿上了白色、青色泳衣,契合电影中的角色形象,组成“冠军蛇”组合走上三米跳台,向总决赛发起冲刺。黄圣依调侃到:“我们两个就是白蛇青蛇姐妹花,想象泳池里有许仙等着我们来解救”,在开跳之前,黄圣依和阿sa还调皮大喊“许仙我们来啦!”,活跃赛场气氛,调节紧张情绪。

  因为长时间高强度工作导致腰伤的黄圣依,当天腰部佩戴“压力腰带”亮相,赛前高强度的训练加重了腰伤,不过为了站上半决赛舞台向总决赛发起冲刺,黄圣依佩戴保护腰部的“压力腰带”,搭档阿sa站上跳台完成“双人跳”。两人以一套三米板向前站立躯体倒下动作插进水中,对于两人的表现,评委们也给予很高的评价,无奈同场对手实力过于强劲,再加上伤病缠身影响发挥,黄圣依阿sa积分排后惨遭淘汰。

  虽然遗憾止步半决赛,但黄圣依表现出了让人意外的乐观和坚强。她说:“我来参加跳水比赛,成绩不是我想追求的。跳水队我的意志力是巨大的考验,需要勇气去挑战。不管最后成绩如何,此时此刻我战胜了自己”。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