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碰麻瓜》路宏微博支招高考秘籍

2013年06月05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路宏剧照 路宏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第一周播剧场热播的青春校园励志剧《天才碰麻瓜》从开播至今,给观众带来了一股全新的青春活力,90后演员路宏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钟羿扬。近日时值高考,路宏也通过微博向即将步入考场的考生支招“高考秘籍”。

  电视剧《天才碰麻瓜》中,路宏饰演的羿扬是大家公认的“天才学生”,他放弃了出国学习的机会,来到了自己喜欢的斯雅医学院。专业的学术知识、良好的入学心态和人际交往中强烈的正义感,这些都让他成为了学校最优秀的“天才”之一。近期正逢高考毕业季,作为戏中的天才学生,路宏在生活中也通过自己的微博向考生每天传授高考秘籍“考生高考不容易,犯愁上火干着急。刻苦勤学为自己,网吧游戏PSP。进入考场深呼吸,最怕数学选择题。发现不会甭着急,事先准备小橡皮。对错全都不生气,ABCDEFG。监考小眼笑眯眯,抄袭舞弊收眼底。诚实守信为自己,感悟悔恨心头记”。

  《天才碰麻瓜》讲述了一群医学院年轻人为梦想奋斗的故事,他们坚持自己的选择,明确自己的目标,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有欢笑有泪水,他们用一段充实而热血的青春展现着励志的人生。无论是戏里戏外,90后演员路宏都用自己年轻充满朝气的乐观精神,给观众传递着持续不断的正能量,近日他在微博上支招的“高考秘籍”更是给广大的考生加油打气,激励着一群有梦的青年。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