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视节目用卡通人物合成图像当观众(图)

2013年06月04日20: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卫视节目用卡通人物当观众 卫视节目用卡通人物当观众
合成图像被发现 合成图像被发现
用卡通人物合成观众的画面 用卡通人物合成观众的画面
节目画面 节目画面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网友通过新浪微博曝光某卫视的节目画面,现场的观众居然是后期合成,P上去的,后期合成代替真实观众,此组图片一经曝光,在网民中顿时激起千成浪,众网民纷纷留言,更有网友质疑道:难道那些现场投票,也是这些观众投的吗?

  6月4日6点30分,网友通过微博曝光某卫视著名节目《非你莫属》居然用电脑合成技术代替真实观众。截图中很明显的能看到,嘉宾在前面状态非常嗨,而在观众席上坐着的均是类似于卡通人物的观众,令人发笑。此场景就像是英剧《黑镜》里面的场景。此微博一经曝光,众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更有网友质疑道:难道那些现场投票,也是这些观众投的吗?(我是弥尔)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