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热播 袁姗姗演绎追梦人生

2013年06月05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爱在春天》袁姗姗 《爱在春天》袁姗姗
袁姗姗饰演姚小蝶 袁姗姗饰演姚小蝶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爱在春天》日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内地演员袁姗姗[微博]在剧中颠覆古装扮相,走入年代剧饰演女主角姚小蝶,从普通女孩蜕变成风靡上海滩的抒情歌后,上演一段充满青春励志能量的追梦人生。而袁姗姗也凭借这一与以往风格截然不同的角色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近年来,袁姗姗多是以古装丽人的形象出现在荧幕上,无论是清宫剧还是武侠剧,袁姗姗塑造了多个角色。此次出演年代剧《爱在春天》,袁姗姗则全新形象亮相荧屏,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角色性格,“姚小蝶”也成为了年轻时尚,青春活力的代名词。

  比起老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新版《爱在春天》更侧重于青春与励志的演绎,随着剧集的不断播出,剧中各主要角色的命运以及多条故事线索已经慢慢铺陈展开。袁姗姗饰演的姚小蝶在加入歌舞厅丽花皇宫后,经历后台的风风雨雨,渐渐成长,无论是思想还是唱歌都有所进步,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姚小蝶将经历更多的风波,并最终蜕变成蝶,踏上歌唱事业的巅峰。

  “我不会特别在意说角色大小,或者是其他东西,我觉得只要是角色吸引我,我就会尝试。在我看来,没有小角色,只有大心思”。在经历多部戏、听到过多种声音之后,袁姗姗的心态也越发从容和淡定。因此,虽然老剧新拍总是无可避免被比较的问题,但在袁姗姗在坦言经典无可替代的同时,也希望新版姚小蝶也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