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立之年》生活气浓 小市民遇上大村民

2013年06月05日11:03  新浪娱乐 微博
《而立之年》李菁菁剧照 《而立之年》李菁菁剧照
《而立之年》剧照 《而立之年》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韶华映像斥巨资打造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而立之年》现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中,该剧汇集了夏雨[微博]、梅婷[微博]、范明、王策[微博]、张萌[微博]、李菁菁、刘桦[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各位“戏骨”在剧中饰演的人物均特点明显,一起为观众讲述我们身边的那些 “熟人”们。而梅婷和夏雨及双方的家庭则是上演了小市民遇上大村民的城乡碰撞。

  剧中曹可陈的父亲十分真实的演绎出大村民的特点,在开篇夏雨和梅婷的婚礼中,为了遮掩自卑感想压过亲家一头,便说服村长亲自带队前去迎接;曹嫂周莉花生性跋扈,把弟弟一家搞的鸡飞狗跳,真是让人“书生遇见兵,有理说不清”;而很有自我优越感的丈母娘则因为彩礼和份子钱诠释了小市民的刁钻刻薄和斤斤计较。

  自卑的曹父、张狂的曹嫂、自恃清高的丈母娘等等都赋予了《而立之年》浓厚的生活气息,甚至《而立之年》中的“路人们”也大多来自生活之中,让人很有共鸣。有网友评论道:“Jessica的邻居大妈真的好极品,和我家楼下的大妈真像,天天没事就坐院里唠嗑,家长里短的各种小道消息,有时候你从她们身旁走过还对你指指点点的,真让人头疼。”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