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叶青刘诗诗闺蜜变情敌(图)

2013年06月05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青婚纱照 叶青婚纱照
刘诗诗身穿礼服 刘诗诗身穿礼服

  新浪娱乐讯 由唐人电影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剧《步步惊情》曝片花,剧中演员的角色设置及人物关系一初现端倪。剧中婚礼现场的剧照与花絮照首次曝光,照片中叶青[微博]披着婚纱准备嫁给挚爱的康司瀚(孙艺洲[微博]饰),本应是幸福洋溢的新娘,却眼含热泪的与满面愁容的刘诗诗[微博]深情对望,令人动容。

  叶青披婚纱与刘诗诗闺蜜突变情敌

  《步步惊情》是由《步步惊心》原班人马联手打造的,剧中叶青和刘诗诗得以再续闺蜜前缘。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叶青披上白色婚纱,变身神采奕奕的新娘,本应幸福嫁人的她,却在于闺蜜刘诗诗的对望中,一个眼含热泪,一个愁容满面,将剧情中闺蜜突变情敌的矛盾心理展现出来。

  谈及此段,叶青表示:“孟心怡是最后一刻才知道发生了什么,是张晓觉得孟心怡特别的单纯,而且是她最好的闺蜜,她不想把这段感情跟我坦白,怕伤害我。所以我知道的时候,两个人表情都非常的尴尬。”

  幸福婚礼酿悲惨结局

  在《步步惊情》最新曝光的花絮照中,新娘叶青手挽新郎孙艺洲,强装镇定的表情掩饰不住内心的欣喜, “戏里孟心怡很爱这个男人的,因为是分手以后又真心把这个男人求回来,所以她自己很珍惜这份感情,她认为这一辈子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把这个男人抓在手里。”叶青透露,“孟心怡以为是用自己的行动,用真爱去感动他,可以把他追回来。其实不然,最终康司瀚还只是可怜她,才准备跟她结婚的。”因此从之前曝光的片花就可以看到,孟心怡的婚礼没有自己预想的那么美好,婚礼上她明白了自己与刘诗诗、孙艺洲的三角关系,幸福婚礼终究成为酿造她的悲惨结局的导火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