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李宗翰成间谍 上演密探追杀

2013年06月07日18:4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宗翰秘密潜行 李宗翰秘密潜行
李宗翰深邃眼神 李宗翰深邃眼神

  新浪娱乐讯 剧版《十月围城》近日顺利杀青,除了钟汉良[微博]、陈龙[微博]、甘婷婷[微博]等领衔主演外,新版电视剧《水浒》中多位演员也倾情加盟,“吴用”李宗翰[微博]、“林冲”胡东[微博]、“公孙胜”井冈山以及“孙二娘”何佳怡[微博]组团“打起了酱油”。值得一提的是,李宗翰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从京城派往广东的钦差,年纪轻轻却位高权重颇具智谋。虽以玩票身份助阵李宗翰却终在剧中圆了“间谍梦”,携手吴孟达上演密探、追杀精彩戏码。

  电视剧《十月围城》脱胎于电影版,剧中不但保留了主要人物所构成的剧情脉络,还加入更多新鲜血液频增看点。正在横店拍摄新剧《聊斋》的李宗翰应导演鞠觉亮之邀客串一天,出演钦差“富大人”一角,虽然只是友情助阵,甚至连剧本都没有,但“富大人”这个角色对于全剧而言却是相当重要,而李宗翰也不把自己当做是来“打酱油的”,拿着满满一页纸的台词认真研读。

  剧中,“富大人”虽然年纪轻轻却位居要职足智多谋,表面上一副不经世事的样子,实际上却深谙仕途之道,在区巡抚(吴孟达 饰)和铁山(胡东 饰)两个“老狐狸”面前仍然游刃有余,玩转起“和事佬”的角色。除了仕途之争外“富大人”更不忘自己的钦差重任,上演了一出清末“无间道”,密探、追杀轮番上场。

  首次携手吴孟达对戏,李宗翰表示很开心,因为自己本身就很喜欢喜剧,对吴孟达与周星驰一同主演的很多作品都非常喜欢,这次和暌违喜剧多年的吴孟达在《十月围城》里首度合作,二人似乎也把一场原本硝烟四起的官场暗斗演成了喜剧版的官场攻心计。一天的对手戏下来吴孟达对于李宗翰的表现也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他(李宗翰)就是偶像啊,长得很帅又很会演戏,而且他很有喜剧天赋,我们都很搞怪的,下次再拍喜剧我一定邀他!”

  近日除了助阵《十月围城》外,李宗翰正在横店冒着酷暑拍摄新剧《聊斋》系列,这次合作的女主角是台湾名模白歆惠[微博],一向和董洁、戴娇倩[微博]、薛凯琪[微博]等清纯女星合作的李宗翰,不知面对这位性感辣妹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