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个寡妇》方慧叶璇情敌争艳

2013年06月08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第九个寡妇》众主创亮相浙江卫视 《第九个寡妇》众主创亮相浙江卫视
方慧接受媒体采访 方慧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第九个寡妇》将于6月24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首轮上星独播。7日,出品人任泉、叶璇携主演刘佩琦、方慧集体到杭州亮相开播发布会。刚在《民兵葛二蛋》中出演“抹布女”苗子的青年演员方慧优雅出镜,演绎剧中“最美寡妇”李秀梅。

  据悉,电视剧《第九个寡妇》是根据严歌苓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故事讲述了中原地区传奇寡妇“王葡萄”及身边的男人们在面对战乱、天灾、人祸时所体现出的屈而不折的民族生命力。王葡萄与孙怀情的父女情,与青梅竹马恋人孙少勇的爱情,与李秀梅、淘米儿寡妇间的姐妹情,构成了这个传奇寡妇悲欢离合的一生。

  伴随着《民兵葛二蛋》的热播,方慧所出演的“苗子”颇具观众缘,从前期脏乱差的“抹布女”造型到后期靓丽女特务,方慧的表演张力让观众惊艳,此番加盟《第九个寡妇》,方慧坦言“李秀梅”是自己出道至今最美最女人也最不像自己的角色。

  在剧中,方慧所饰演的“李秀梅”和叶璇饰演的“葡萄”本来是姐妹情深,但是却随着李东学的出现而最终反目,而“刘秀梅”也渐渐被妒忌蒙蔽了心智,成为了一个让人又怜又恨的美丽女子。对于戏中大大小小十几场哭戏,方慧也表示自己从不流泪只流血的“汉子”瞬间成为了梨花带雨的“林妹妹”,还真多亏了叶璇敢大胆启用,给了自己宝贵机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