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宁益做客《时尚汇》可爱装扮甜美亮相

2013年06月08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宁益Hello Kitty装亮相《时尚汇》 张宁益Hello Kitty装亮相《时尚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内地实力演员张宁益[微博]受邀做客东方卫视《时尚汇》,并与主持人、嘉宾共同围绕“时尚大片”、“妆前保养”两大主题,向观众一一解答疑问展开讨论。节目录制当天,张宁益身着白色Hello Kitty装亮相,肩部的蝴蝶结设计也吸引不少目光,在镜头前展露活泼甜美笑容,亲和力十足。

  东方卫视《时尚汇》是国内一档具有国际化特质的高端时尚节目,节目每期一个时尚主题,邀请演员,设计师,时尚达人等和主持人共同探讨,分享时尚心得,除了教大家如何穿衣打扮,更多的是普及和传达潮流资讯,传授大家化身“时尚达人”的私藏秘籍。节目中张宁益与嘉宾一起分享自己的拍照心得,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特色五连拍,也就“妆前保养“的主题想老师请教了不少保养知识,大呼不虚此行。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张宁益,在《绝对计划》、《好想好想谈恋爱》、《台湾1895》、《房奴》等优秀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而近期由陈数[微博]、孙淳[微博]、张宁益、翟天临[微博]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女人怀旧大剧《剧场》,在漳州的戏份正式杀青并转场北京。剧中,张宁益饰演80年代话剧演员崔爱兵,单纯善良,喜欢吃香蕉和巧克力,最大的愿望就是嫁个好人家满足自己吃货的愿望。张宁益也直言,角色大大咧咧的性格与自己很像,都在追求简单幸福的道路上。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