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袁姗姗:青春要敢于做梦(图)

2013年06月13日13:49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 袁姗姗
袁姗姗《爱在春天》剧照 袁姗姗《爱在春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袁姗姗[微博]、俞灏明[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春天》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该剧开播以来,剧中的梦想励志传奇与浪漫爱情故事成为该剧两大看点。谈及剧中的励志元素,女主角的袁姗姗表示:“在姚小蝶的故事里,我感受到了梦想的力量:爱唱歌的女孩在春天里唱出一片自己的天空,在青春时就要敢于做梦。”

  这部改编自经典剧作《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电视剧《爱在春天》,无论从剧情还是角色性格均有所改动。而该剧播出后,主演们时尚靓丽的服装,热闹欢快的歌舞风格以及跌宕起伏的剧情均成为观众讨论的焦点之一,青春、爱情、时尚等元素汇聚一起也为该剧带来不少看点。袁姗姗在戏中饰演姚小蝶,成为剧中的梦想代言人,从一名毫无背景的女孩通过选秀,一步步在丽花皇宫立足,最终成为压轴主唱、当家花旦,上演一番励志逆袭故事。

  在戏外,从误打误撞学习表演到如今多部剧的女一号,袁姗姗的成长历程也并非如外界想象的那般幸运顺利,尤其是刚从北影毕业时,袁姗姗也曾有半个月跑遍三十余个剧组试戏的经历。因此对于戏中姚小蝶跌跌撞撞的梦想拼搏路,袁姗姗在演绎之余也产生共鸣,直言感同身受:“这部剧就是积极向上的,希望给大家带来勇于追求梦想的力量”。

  近日,袁姗姗在博客中直言“青春有梦不孤独”,同时袁姗姗用姚小蝶的经历鼓励观众追梦,“在繁华浮影中,不迷失,不迷茫,以梦想做导航,有同样为梦努力的人一路相随,不会孤单,心向前行。”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