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必烈传奇》抢滩上海电视节(附图)

2013年06月13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忽必烈传奇》抢滩上海电视节 《忽必烈传奇》抢滩上海电视节
《忽必烈传奇》剧照 《忽必烈传奇》剧照
《忽必烈传奇》剧照 《忽必烈传奇》剧照
《小两口》和《忽必烈传奇》一同参展 《小两口》和《忽必烈传奇》一同参展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的亿元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原名《建元风云》) ,将于本月11日-13日亮相第19届上海电视节(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据悉,这是这部耗资过亿的史诗巨制首次揭开面纱。

  《忽必烈传奇》作为首部墨重彩聚焦元朝、填补忽必烈影视题材空白的重磅男人戏,时间跨度长达70年,以史诗风格全景式展现了元朝建立的全过程,向观众展示了元世祖忽必烈波澜壮阔的一生,塑造了具有个性色彩的一组草原英雄群像。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特别突出了忽必烈“马下治天下”的理念,对于这个生长在马背上的民族而言,能够靠“马下”而不是“马上”来治理天下,其远见卓识、宽广胸襟尤其显得难能可贵。该剧拍摄周期历时八个月,转战内蒙古、北京、浙江多地,制作上精工细作、精益求精,颇具大片品质。

  该剧以严谨的创作态度,聘请了南开大学的元史专家李治安教授担任该剧历史顾问。业界人士认为,把这一段历史拍搬上荧屏,有望引领历史题材电视剧的潮流,在电视市场上开辟出一个新的热点。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