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曦袒露《爱闪亮》三角恋心声(图)

2013年06月17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徐正曦英伦风亮相电视节 徐正曦英伦风亮相电视节
徐正曦采访袒露心声 徐正曦采访袒露心声
徐正曦、江铠同、范逸臣 徐正曦、江铠同、范逸臣

  新浪娱乐讯 日前,徐正曦[微博]随导演宋洋[微博]、同剧主演江铠同[微博]、范逸臣携新剧《爱闪亮》亮相上海电视节红毯。剧中,徐正曦饰演帅气不羁的好男人,在对女主角真情投入的同时一如既往秒杀了粉丝的心。

  据悉,正与王珞丹[微博]拍摄电视剧《大汉贤后卫子夫》的徐正曦特地从横店赶赴上海与《爱闪亮》剧组共同现身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的现场。当天徐正曦依旧英伦范,宝蓝色的西装外套搭配白色紧身裤,结实挺拔的好身材一览无遗,在红毯上一现身便引来了影迷的疯狂尖叫。在采访时,同剧台湾演员范逸臣表示,虽然戏里与徐正曦因为都喜欢江铠同所饰演的甄珠而常常起争执,但戏外两人已成为很好的朋友,互相打气鼓励,感情要好。而偶像剧老手徐正曦对于戏里不管是两女一男或是两男一女的三角恋关系早已见怪不怪了,并首次袒露了自己对三角恋的心声:“剧中我喜欢的甄珠和喜欢我的珍娜都是好女孩儿的代表人物,而我饰演的高然在感情上有点犹豫,现实生活中的我会毫无保留选择我喜欢的女孩。”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