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曝花絮 江铠同徐正曦互讨债

2013年06月17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爱闪亮》主创 《爱闪亮》主创
江铠同 江铠同

  新浪娱乐讯 青春生活剧《爱闪亮》主创参加了本届上海电视节并接受采访,大曝拍摄花絮。剧中有着三角恋关系的江铠同[微博]、范逸臣、徐正曦[微博],戏外却是“铁哥们”。在现场聊到平时的互动时,江铠同和徐正曦因为请客吃饭互相“讨起债来”。

  电视剧《爱闪亮》由知名导演宋洋[微博]执导,主要讲述了江铠同饰演的甄珠,经历了爱情、家庭的变故,从一个艰难的单亲妈妈成长为一个实现理想的独立女性的故事。与江铠同搭档的是台湾演员范逸臣和内地小生徐正曦,剧中纠结三角恋关系的三个人戏外却常相互调侃。徐正曦在采访中表示十分佩服江铠同,“1300多场戏,相当于四部常规电视剧女一号的戏码总量!一般人很难坚持下来,铠同让我看到了榜样的力量”。与徐正曦的赞美不同,江铠同却开始向徐正曦讨债。她说:“每次你(徐正曦)说请吃饭,都没请,一次100英镑,现在一共已经欠了800英镑。”惹得现场笑声连连。

  现场爆料不断,江铠同被封为“笑场王”。在《等待绽放》中就与江铠同合作过的导演宋洋,此次除了更默契的合作之外更有新发现。开朗、乐观的江铠同在拍戏中也总是带给大家欢乐,导演说:“江铠同的笑点总是慢半拍,这个好笑的事大家都笑过了,她过后才发现好笑,然后就自己在那笑。”

  据悉,该剧正在进行紧张的制作,不久后将与观众见面。文/红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