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宝仪不敢问撒贝宁恋情 摆章子怡造型

2013年06月20日08: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北京6月20日电(鲍文玉) 19日晚,央视《梦想星搭档》在京录制首期节目。录制前,曾宝仪、齐秦、齐豫、古巨基、萨顶顶、蔡妍、李泉等明星艺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曾宝仪此次将与撒贝宁搭档主持该节目,现场被问及撒贝宁与章子怡恋情问题,她直言自己私下不敢问,她笑言,“以后如果撒贝宁对我说了(他感情的事)的话我一定会告诉大家,现在我了不起就是打出‘一代宗师’(指章子怡曾扮演过的角色)的动作。”

   曾宝仪称私下不敢问撒贝宁恋情

  笑言:他对我说的话我一定告诉大家

  一直爱在众人前调侃撒贝宁的曾宝仪,此次作为撒贝宁的搭档,一现身就被问到有关“撒章恋”的问题。对此,曾宝仪坦言私下里不敢问撒贝宁感情问题,至多只敢在撒贝宁面前摆出‘一代宗师’的动作。”不过她也向媒体保证,“如果小撒跟我说了的话我一定会告诉大家。”

  节目录制现场,曾宝仪也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调戏”撒贝宁,她不仅在撒贝宁表现欲望强烈时常常给其“泼冷水”,更时不时的用“暗语”隐晦的说出与章子怡有关话题,引得现场观众也时不时的喊出章子怡的名字,让撒贝宁“哭笑不得”。

   众星认可“非专业”导师

  齐秦:我会摆好自己的角色

  近日,章子怡、黄晓明等非音乐界专业人士纷纷当上了音乐选秀节目的导师,这引起了不少人的争议。对此,参加“星搭档”的众位歌手都纷纷发表看法,大部分人都表示认可节目方的这种安排,他们认为非专业人士也是可以从自身角度给予歌手意见和建议的。齐秦表示,如果自己遇到这种情况,一定会尊重大会(节目组)的安排,因为类似于章子怡等的演艺界明星虽然在选曲等专业知识方面不一定能给出十分专业的意见,但在选手造型、台上的感觉、临场表现等方面是可以给出比较专业的意见的。

  创作型歌手萨顶顶则表示完全接受这种现象,她说,“只有歌手才能当评审吗?我认为不尽然。我觉得只要是观众,有自己的审美就可以,而且章子怡等人作为资深艺人,就更加没有问题了。”

  据悉,《梦想星搭档》作为《梦想合唱团》的姊妹篇节目,将于7月14日与观众见面,除了秉持公益的目的外,节目在赛制上有很大改变。除了主持人由原来撒贝宁一人变成撒贝宁与曾宝仪两人搭档外,节目设3位梦想观察员、40家爱心企业、50家媒体和100位观众组成“梦想加油团”,将在每场比赛后根据打分情况,评出一个周冠军。该周冠军将得到在下期节目中陈述梦想的机会,让企业代表为此梦想加价,以此来帮助孩子们。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