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惊现女版文章 神相似遭文章调侃

2013年06月18日23: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地铁惊现女版文章神相似 地铁惊现女版文章神相似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6月18日,网络曝光了一张女版文章[微博]的照片,此照片拍摄于地铁上,照片中的女生身穿一身橙色碎花旗袍,神色都貌似文章,乍一看,还真以为是文章换上女人的衣服跑去地铁反串一把。此微博一出,乐坏了网友,纷纷赞“太像了。”随后,文章也转发此条微博,作出回应。

  6月18日16点57分,一网络曝光了一张女版文章的照片,此照片拍摄一地铁上,此照片中的女生身穿一身橙色碎花旗袍,留着一头板寸头,一副偌大的黑框眼镜,低头玩手机,乍一看,还真以为是文章换了女生的衣服跑去地铁反串一把。此微博一出,乐坏了网友,纷纷转发并赞很像。其中有网友留言称:“没准是她二的状态呢?顶!不二神探。”

  同一天的19点57分,文章本人转发此微博,并调侃称:“除了脚看不出相似之处!”

  据报道,乐嘉[微博]和龚琳娜[微博],芙蓉姐姐[微博]和郭冬临,不仅明星和明星会频繁遭遇“撞脸”事件,民间的“明星脸”也层出不穷。此前,就有网友晒出一个酷似陈奕迅[微博]的男生坐公交的照片,引来议论纷纷。更有网友就曾发照片说在公交车上看到一个女生和综艺节目主持人欧弟[微博]颇为相似,这个女生被网友称为“女版欧弟”。也有人曾在大街上拍到一个穿粉红色大毛衣的女生,经网友“鉴定”后称之为“最像周杰伦的女生”。(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