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家人》吉林开播 靳东演跨国奇缘

2013年06月20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靳东剧照 靳东剧照
志雄与阿雨相逢 志雄与阿雨相逢
志雄与阿雨别离 志雄与阿雨别离

  新浪娱乐讯 近日,曾在央视综合频道热播的年代创业励志大剧《温州一家人》强势登陆吉林卫视晚间大剧场。该剧将视点聚焦于从温州农村走出的周万顺一家传奇的创业历程,生动再现了那个火热的“创业年代”。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由靳东[微博]饰演的外籍军团士兵黄志雄与昔日同窗周阿雨他乡重逢,展开了一段浪漫的跨国奇缘。

  一身帅气的军装,挺拔的身材,俊朗的面庞露着阳光般的笑容,当黄志雄坚定的牵着阿雨的手走出昏暗的制衣作坊时,银幕前无数观众的心也被这个来自中国的“大兵”所俘获。正当大家期待着阿雨和志雄的爱情能够在浪漫的法兰西绽放,剧情突转,志雄接到命令,必须赶赴前线战场……黄志雄这一人物的命运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要历经波折。作为实力派演员,靳东本人也曾坦言,黄志雄这一角色是他之前从未有接触过的,这样的人物形象在以往的国内电视剧中也是几乎没有过的,他参加外籍军团并亲历战争的种种经历和与阿雨之间情感纠葛对演员的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对于从艺多年的靳东而言也是一大挑战。而正是这样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角色,在靳东用心的演绎下,成为了本剧的一大亮点。在吉林卫视即将播出的剧集中,由于在战争中受到严重的心理创伤,志雄之前的开朗一去不返,挥之不去的内心阴霾给志雄带来的颠覆将是接下来的一大看点。

  据悉,靳东近期正在拍摄大型医疗情感励志剧《到爱的距离》,在该剧中,靳东饰演雷厉风行的第一医院院长凌远,相信全新的形象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