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必烈传奇》上海电视节领跑古装剧

2013年06月20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忽必烈传奇》大屏幕 《忽必烈传奇》大屏幕
《忽必烈传奇》展台 《忽必烈传奇》展台
出品人盛漯松在《忽必烈传奇》大屏幕前 出品人盛漯松在《忽必烈传奇》大屏幕前
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 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

  新浪娱乐讯 本届上海电视节上,抗日剧的好景不再、古装剧的重新抬头成为不争的事实,作为古装剧的领头羊,耗资高达1.5亿元的《忽必烈传奇》成为业界人士的注目焦点。

  抗日剧因雷剧雷情节频出而走向衰落,由此给古装剧腾出了更大空间,可以为此作为注脚的是,从今年年初的《楚汉传奇》《隋唐英雄》《隋唐演义》再到最近的《陆贞传奇》,古装剧大有重新抬头之势。由此,有望于今年晚些时候与观众见面的《忽必烈传奇》,就吸引了业界人士的一致瞩目。

  《忽必烈传奇》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徐小明[微博]执导,主打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微博]、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全明星阵容,是首部墨重彩聚焦元朝、填补忽必烈影视题材空白的重磅男人戏。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