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曾爱过你》编剧曝角色关系图

2013年06月20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情感大戏《如果不曾爱过你》 情感大戏《如果不曾爱过你》
上海电视节现场 上海电视节现场
出品人盛漯松与编剧邓司令 出品人盛漯松与编剧邓司令
问情人物关系图 问情人物关系图

  新浪娱乐讯 作为本届上海电视节上杀出的一匹黑马,由金牌编剧邓司令编剧、金牌导演蓝志伟执导的情感大片《如果不曾爱过你》吸引了众多电视台购片人士的眼球。昨天,该剧编剧邓司令在微博@邓司令上爆出角色关系图,并方言“有几个角色注定会火”。

  本届电视节上,情感大片《如果不曾爱过你》的大型展台颇为惹眼,给多位电视台购片人士留下深刻印象。而该剧在电视节上公布的于小伟[微博]、佘诗曼[微博]、严宽[微博]、钟汉良[微博]等拟请演员阵容,也着实吊足了观众胃口。此番该剧编剧邓司令爆出角色关系图,更让影迷们不禁纷纷将角色与自己期待的演员对号入座。

  据悉,该剧制作经费高达六千万,定于7月初在京开机,出品人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总裁盛漯松女士介绍说,该剧是名副其实的情感大片,将在北京、内蒙草原、美国大等多地取景,画面将做到极致,彻底打破室内剧藩篱,让观众随着剧情的推进而大饱眼福,仅从这一点而言,该剧就与以往的室内情感剧大不一样。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