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黄晓明自评七八十分

2013年06月20日12:17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杭州专电(特派记者许青红)6月19日,监制唐季礼[微博]、导演鞠觉亮和主演黄晓明[微博]等主创集体祭拜岳飞。评价自己的剧中表演时,黄晓明说给自己打七八十分。唐季礼表示,《精忠岳飞》电影版也将开拍,黄晓明依然是演岳飞的不二人选。 

  昨天上午,《精忠岳飞》主创集体亮相杭州的岳王庙,向岳飞像上香。黄晓明出道以来演了杨过、许文强等角色,但由于都是翻拍剧,有前辈们的经典在前,黄晓明的表演一直饱受质疑。他说,此次扮演岳飞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岳飞是我从小崇拜的英雄,能出演岳飞的第一次荧屏形象,我感到非常荣幸,也终于有一次我可以不再和前辈比较了”。 

  黄晓明表示,他演的岳飞不仅仅是个武将,“岳飞其实是一个内心有点文艺的人,是一名儒将,为此我读了很多相关书籍,也专门找人学了岳家枪和毛笔字,不论是表演还是武术,都尽量与岳飞一致”。对自己的饰演,黄晓明打了七八十分,“希望我的表演,能够让岳爷爷他老人家满意”。 

  对《精忠岳飞》的定位,监制唐季礼称不是戏说历史,为把岳飞从神还原成人,他参考了大量的史料,同时也融合了《说岳全书》、《岳飞传》等书中的一些细节和故事。唐季礼透露,与电视剧版相配套的电影版《精忠岳飞》即将开拍,黄晓明依然是扮演岳飞的不二人选。 

  7月4日,电视剧《精忠岳飞》将在浙江卫视[微博]播映。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