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言语《刀影》演反派感触多 笑称不够坏

2013年06月20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刘言语 演员刘言语

  新浪娱乐讯 陈浩威执导,《冷箭》编剧郝岩执笔,高云翔[微博]、张铁林、申军谊等主演的抗战传奇大剧《刀影》将于近日登陆北京、天津、厦门等影视频道。青年演员刘言语在本剧中饰演国民特工张忠,这是一个极端自私阴暗的人物,再次饰演反派的刘言语感慨颇多。

  《刀影》由云视传媒、国龙联盟重磅打造,除剧情的多元化看点和戏剧化冲突等内容本身看点外,该剧的金牌班底也颇为引人注目。《雪豹》导演陈浩威执导、《大秦帝国》、《北京爱情故事》等优秀制片人刘湘江负责掌控大局,为作品质量贴上了优质标签。与以往抗战题材剧比较,《刀影》力求在加大动作和悬疑,开展更好看更多元化的元素,并为剧中主要人物设定了江湖传奇的身份,更加强戏剧化冲突。

  在《刀影》中,刘言语饰演的国民党张忠身手敏捷,很执着于自己信仰的一个杀手级别的特工,常常为抗战的胜利惩奸除恶。他在别人为自己个人利益而谋私的时候,却始终很坚定。在刘言语看来,张忠还有很可爱的一面:“张忠敌我很明确,是我这一边的就拥护,否则就是敌人要打击,他没有太多个人的东西。”

  据获悉,张忠这个角色不光有很多打戏,在性格上也不易塑造,但刘言语凭借自己以往在《潜伏》《英雄》等剧中的丰富经验,对这个新角色很有信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