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地面热播 谢君豪演双面人生

2013年06月20日17:24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君豪《枪械师》分身之华董 谢君豪《枪械师》分身之华董
谢君豪《枪械师》分身之杰森 谢君豪《枪械师》分身之杰森

  新浪娱乐讯 云集金马影帝谢君豪[微博]、吕良伟[微博]、柴鸥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枪械师》正在上海电视台热播,剧中,谢君豪的角色具有双面性,既是上海滩的黑帮大佬“杰森”,同时又是租界的商场精英“华董”,这样正反两面的角色引领剧情,展开了一段为国、为家、为兄弟的情义之戏。

  《枪械师》收视飙红亮点多

  电视剧《枪械师》杂糅了谍战潜伏、黑帮动作、纠结情感等多种元素,多角度的人物变化及跌宕起伏的剧情引人关注。剧中,谢君豪饰演的青龙帮老大杰森有着“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民族觉醒意识,与吕良伟饰演的八路军吕万才明暗相伴,互为帮助共同保护枪械师对抗日本敌人,此番两大实力派演员飙戏擦出了不少精彩的火花。

  剧中的情感纠葛也让人欲罢不能,杰森的老婆是吕万才的初恋,这让剧情更加一波三折,杰森警告吕万才“江山,美人我都要”。三人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感情也成为剧情亮点。这部抗战人物剧将爱国之情、兄弟义气和对爱情的守护一一展现,内容主旋律又不失轻松愉悦。

  谢君豪演绎双面人生

  谢君豪饰演的杰森这一人物是正、邪相加的两面型男,一方面“邪”于他的出生,是旧上海放荡不羁,令人生畏的黑帮老大,在最开始想利用共产党来增长自己的势力,扩大帮派;而另一方面的“正”则在于他作为一个普通人爱国情深,深知国家危亡匹夫有责,毅然决然选择帮助共产党抗战救国,直到最后为保全大家而牺牲自己。

  杰森这个人物与谢君豪以往的角色不同,他表面上看起来令人畏惧不敢靠近,骨子里却是个重情重义,为兄弟为家庭的真汉子。从《风云传奇》中一对性格和命运迥然不同的兄弟浦风、浦云,到《娘心计》中站在对立面的贺文达、铁军,再到《枪械师》中黑帮头子杰森和商界精英华董,谢君豪对人物角色瞬间的转换和双面演绎把握的游刃有余。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