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刘烨戏里演大厨戏外零家务

2013年06月20日17:4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刘烨饰演田二林 刘烨饰演田二林

  新浪娱乐讯 由管虎执导、张涵予[微博]、黄渤[微博]、刘烨[微博]主演的抗战大戏《火线三兄弟》正在山东卫视热播,剧中刘烨饰演厨子田二林,卧底进日本料理成为厨师,跟日本半老徐娘挤眉弄眼,笑料百出。出神入化的刀工让人刮目相看,刘烨却自揭老底儿,在家什么家务都不会做。

  潜伏料理店 身陷桃花劫

  刘烨在《火线三兄弟》中负责逗观众乐。他饰演的田二林本来特别胆小,希望安安分分做一个厨子,却被地下党发现了身上散发出的卧底潜质,成为日本料理店里做只会做中国菜的厨师,三脚猫的功夫、磕磕巴巴的日语,上演了惊心动魄又笑料十足的好戏。

  不仅如此,刘烨凭借着他的刘氏幽默,在日本料理店得到老板娘的钟爱,店里女招待们也被他迷得神魂颠倒。为了保命,刘烨要跟半老徐娘浅田夫人挤眉弄眼,还要在以桃子为首的女招待们中间处处留情。身高一米八几的刘烨在戏中一直弓着腰,脚下迈着小碎步,嘴里飘着娘娘腔。

  戏里刀功了得 戏外零家务

  《火线三兄弟》中,刘烨展示了他高超的厨艺,刀工出神入化,速度快还切不着手,让观众对刘烨刮目相看。只是没等网友玩找茬游戏,刘烨自己先招了,“戏里的动作确实很帅,但特写的拿刀的手不是我的!(那是谁的?)我们组里有一个老厨师,天天跟着,拍全景的时候是我自己,但在拍特写的时候看不到我的脸,就换专业的厨师了。”

  当被问到在家里会不会做饭时,刘烨表示“从来不”。至于在家会不会做家务,刘烨委婉表示“偶尔会做”。《火线三兄弟》正在山东卫视每晚19:30热播,关注刘烨饰演的厨子田二林将会发生怎样笑料百出的奇葩故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