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首播 周一围梨园有男初长成

2013年06月20日19:22  新浪娱乐 微博
《烈焰》周一围和马苏 《烈焰》周一围和马苏
《烈焰》周一围剧照 《烈焰》周一围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由周一围、马苏[微博]、王劲松[微博]等主演,张辉、赵宁宇导演的电视剧《烈焰》登陆河北卫视黄金档。《烈焰》讲述了一个北方小城京剧团历经时代变迁,剧团里的人们也上演了一幕幕悲欢离合。剧中,周一围饰演的男主角邢涛是一个出生于梨园世家的京剧演员,因儿时的经历,人生就此改变,但他一直备受情感的煎熬,痛苦不堪。

  纠结的人生从叛逆开始

  周一围饰演的邢涛,虽然,父亲是京剧团的团长,却丝毫没有影响他叛逆的本性。还是少年的他,就公然在剧团里倒卖戏票换糖吃。甫一开场,观众就能看到邢涛被父亲暴打的好戏,而他此后人生的精彩程度完全可以想见。

  与马苏演绎压抑下浓烈的爱情

  表面上一片平静的京剧团,在一场大火之后暗藏玄机,邢涛心里更是暗流涌动。他恨宋雨在道具间点燃蜡烛引起大火让他失去父亲,但又无法抑制对宋雨的爱情,更恨自己偷拿走了父亲的道具枪,对父亲的死也有间接责任。在他的心里,同时承受爱情和良心的煎熬,他选择用最极端的方式来抵抗内心强烈的感情。周一围将这种压抑下的感情诠释的丝丝入扣。

  据悉,电视剧《烈焰》将陆续登陆全国地面频道与观众见面。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